專業服務流程

我們專為小動物醫療產業製造商、通路商及零售商,提供完善的端到端、點到點及戶到戶的供應鏈管理,為您打造專屬的客製化需求;無論是規劃各種不同型態的物流需求,以及現場一連串的物流作業,我們提供優越的服務,來滿足您對於高品質物流的需求,讓客戶盡享更快捷、更具經濟效益的物流服務。

貨品入倉

貨品入倉

客製化倉儲管理服務,貨品及庫存環境管理,理貨、越庫式作業,提供常溫商品或恆溫商品等倉儲服務,保障貨品在庫存及流通過程中品質的穩定。

電話/傳真通知

電話/傳真通知

採單一窗口服務,針對配送狀況查詢、客戶服務、核帳作業,提供快速回應和處理,並有物流後勤支援即時回饋服務。

倉儲取貨/理貨包裝

倉儲取貨/理貨包裝

由專業的理貨人員為您提供撿貨、貼標、換標、包裝、改包裝等各項加工作業,細心呵護商品,妥善包裝。

送貨到府/金流代收

送貨到府/金流代收

完善的點到點的供應鏈管理,讓客戶盡享更快捷、更具經濟效益的物流服務,並提供代收貨款的金流服務,完成供應鏈的最後一哩路。

專業的物流配送服務

我們與台灣大型的物流配送商結盟,可提供隔日配送及零死角的服務涵蓋面,並且人員皆經妥善訓練,可帶給客戶良好的物流服務體驗。

可被信賴的金流服務

配合產業業態及實務需求,我們首先推出可被信賴、體貼、便利的金流服務。

專業豐富的註冊經驗與嚴格遵循指引

我們有非常豐富的產品註冊的經驗,經驗之廣是同業數一數二。嚴格遵循台灣主管機關的指引,我們可為欲開發台灣市場的國外供應商辦理產品登記與進口。

市場策劃與銷售

若您有計畫發展台灣市場,我們有完整編制的行銷團隊及業務推廣團隊,提供市場調查、產品管理、品牌建立、公關、宣傳管理、管道管理、種類管理、接收及處理訂單、存貨報告及規劃、採購、市場回饋等服務。